完美小卡

只有LOFTER账号和豆瓣账号,其他账号一律不是本人

【宇米之乡】Double Take(8)

发不了完整版,真的斯密马赛,试了很多遍

回礼都不给通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周柯宇越来越不对劲,米卡这么想着,之前的周柯宇看起来可比现在稳重多了。他想过,是不是因为两个人关系更亲近了,周柯宇就像个小孩子似的找到了依靠。


“米卡,你以前是明星啊。”周柯宇翻着很早的娱乐新闻,米卡并不是什么流量大明星,但也小火过一阵——长成这样要是不火,那可真是天理难容了。


“也不算吧,我觉得我不是明星。我只是写了歌,拍了杂志……我没有火,现在也淡出了。”


“你写的歌,和你现在爱听的歌,差异还蛮大的。”


“当时的我,不太成熟,跟着公司的意思,唱了几首口水歌。不过旋律还凑合,也算是一段经历吧。”米卡看了看周柯宇手里的网页,那个时候的自己,比现在干瘦一点,但是肌肉线条已经很明显——他一直很爱健身。


“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?”米卡扭头看向周柯宇,周柯宇的刘海已经长得要遮住了眼睛。


“就是无聊,在搜索引擎搜了一下你。”


“这都是陈年的故事了,现在谁还认识我啊。”


“我认识你啊……但是你真的很适合吃这碗饭哎,怎么就退出了。”周柯宇顿了顿,继续看着手机里的米卡,那时候的米卡不是寸头,是黑色的长发,皮肤也比现在黑一点,很好看。


“在娱乐圈里,劳神费心多了,就不想干了。况且……前男友养的起我。加上我又是可以干制作的,就算不走到荧幕前,我依然可以赚钱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周柯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又感到惋惜,纵观娱乐圈,又有谁是米卡这一款的?太稀缺了,不过也好,假如是大明星,他就不方便追米卡了。


“不聊这个了,新酿的酒怎么样了?”米卡指了指吧台后柜,上次来的时候,老板也在,三个人一起酿了一瓶果酒,算算日子也差不多可以喝了。


“你想喝?这个果酒度数可不低,你肯定会醉的。”周柯宇端出来,打开瓶塞,酒香四溢,甜甜的浆果气息也跟着飘了出来。


“我尝一口就行。”米卡眼睛都要住进酒瓶里似的,甜甜的味道简直要把他魂都勾走了。


周柯宇小心翼翼的倒出一口,递给米卡。


“我说一口,你还真的只给一口啊,小气鬼。”米卡翻了个白眼,端过只有薄薄一层液体的杯子。


吧台周围的客人都被果酒吸引了过来。


“这是新品吗?柯宇,好不地道,藏起来偷偷喝。”


“就是就是。”


“给我们顾客尝尝呗。”


“米卡,怎么样啊,馋死我了。”


米卡挠了挠脑袋,傻呵呵地笑了笑:“好喝,好喝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这个酒我就酿了这么一小坛,我就抽一个号来品这杯酒吧。”周柯宇拿出抽签箱。


“抽中6号的顾客,可以免费品尝。6号在哪里?”


顾客们左顾右盼,没见一个人站出来。


“是不是没有6号啊。”几个人窸窸窣窣地要求周柯宇换一个号码。突然,人群中举起一只细细的胳膊。


“好像是……我。”是个男生,长得很白嫩,看起来还是个大学生。


“是个小孩儿,真是,我们老家伙们尝不到了。”几个老顾客沮丧地为这个男孩让出一条路。


他上前,端起酒杯,先抿了一小口,浅浅品尝之后露出了笑脸,又接着喝完了一整杯。


“好喝。”他笑着点了点头。


“真是让人眼馋坏了,柯宇,明天还能有的喝吗?”


“有的,明天继续抽。”周柯宇笑了笑,收起了果酒。


果酒似乎比想象中的要来得烈,那个抽中果酒的男大学生的脸变得红扑扑的。米卡上前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帮助,但是他却晕在了米卡的怀里。


“好香……好喝……”嘴里嘟囔着一些其他听不懂的。


“周柯宇,要不带他去房间里休息一下。”米卡搂着怀里的人,向周柯宇询问着。


“好啊,没想到他一口气给喝完了。”两个人搀扶着男孩走进了房间。


男孩睡着了,睡的时候一直抓着米卡的大拇指不放开,米卡也没强迫睡梦中的男孩撒手,就静静地靠在床边。


周柯宇看了两眼,也没放在心上,继续到吧台上干活了。


……

晚上,酒馆准备打烊,男孩总算醒了过来。他看着陪在身边的米卡,脸立马红了起来。


“不……不好意思……我一不小心睡着了。”他害羞地挠着脑袋。


“没事没事,喝点水,你一下子喝太猛了,下次可小心点。”米卡摸了摸他的头,那个男孩的脸变得更红了。


“我……我叫林墨,谢谢你。”


“我叫米卡,没关系。”


……

等送完林墨回家,已经很晚了,周柯宇的家又离林墨家远得很,米卡车的油也无法支撑到周柯宇的家。


“要不……今晚来我家休息吧。”米卡挠了挠脑袋,看向副驾驶的周柯宇。


“好啊~还没去哥哥家看过呢。”周柯宇开心得很,终于有机会去米卡家看看了。


米卡的家很大,装饰也很艺术。墙上挂着一副米卡的自画像,但是经过艺术的加工,颇有毕加索的味道。客厅是简约的欧式风格,但又别出心裁的有很多新奇的家具,暖色调的灯光带来了不一样的氛围。


“哇~你的家好好看,你自己设计的吗?”


“嗯。”米卡点点头,换上棉拖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“我的衣服可能不是很适合你的码,但我有几件oversize的衣服,也许你可以穿。内衣有新的,有不同的尺寸,因为我之前怕买不到合适的码,买了好几条不同size的。”米卡从衣柜里掏出来很多衣服,递给周柯宇挑选。


“我先去洗澡了,你可以看看你想住哪个客房。入门左手边有一间,还有一间在二楼。”


米卡拿出黑色丝绸睡衣,走进了浴室。


周柯宇挑选了半天了,最后走进了米卡的主卧。床很大,看起来软得很。米卡洗澡很慢,他还在浴室里唱着歌。


周柯宇在房间里游荡,听着浴室里水滴在肌肤上,最后落在地面的声音,不由得吞了吞口水。他走向浴室,透过磨砂的门,他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身影。模糊的视线也无法隐藏他的美,周柯宇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发热,嘴巴也干了起来。


他很想推开门去看清他,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行,这样太冒失了。


米卡换上睡衣,擦着头,打开了门,被门口的周柯宇吓了一跳。


“你干嘛呢?!”语气里带着娇嗔和责备,但是依旧温柔。


“啊?对不起,我……”周柯宇也被米卡吓得发愣,周柯宇脸上带着微微的粉色,明显是脸红了。


撞在周柯宇身上的腿,蹭在了周柯宇的身上,准确来说是在裆处……


评论(2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