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小卡

只有LOFTER账号和豆瓣账号,其他账号一律不是本人

【宇米之乡】影帝柯x人气歌手卡 恋爱日记

无聊写了一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咪咪日记:

今天是🥚妞出去的第五天,我好想他,但是这次听说接的是一个大导演的剧本,我想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

晚上和他语音的时候,他在认真地背剧本,我都不敢大声讲话,怕打扰了他的思绪🥺。我只好呆呆地看着镜头,他背了很久,然后笑着看了我一眼问我怎么光看着他不讲话。我说怕打扰他背剧本,他隔空摸摸我的头,说他很厉害,我讲话不会打扰到他。

听说这部电影要拍三个月,三个月只能回家一次。这也太难过了😢,我一定要去探班,不然我可受不了了。


🥚妞日记:

今天米卡来探班了!我没想到,他居然偷偷买了机票,难怪昨天晚上说自己早睡,不跟我视频了,原来是偷偷在赶飞机!

这家伙,一见到我就开始委屈巴巴地撅起嘴,说我怎么接了这么个活,三个月只能回一次家。我跟他解释这是很重要的电影,是很好的导演,他乖乖地点点头。他说知道我要去冲刺明年的🎥界的挖机奖,但是也要注意休息,还有要常常想他。

真是个小笨蛋,怎么不知道我每天都很想他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最近没什么粮啊,我都饿了(╥ω╥`)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