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小卡

只有LOFTER账号和豆瓣账号,其他账号一律不是本人

【宇米之乡】Double Take(13)


米卡复出的消息传开了,几封杂志开始找米卡约刊。但米卡大多都推了,除非有他特别喜欢的造型,一般他都不接。


林墨接了很多新杂志,经常飞往各地去拍摄。偶尔回来,他会来找米卡。米卡终于承认对周柯宇有那么一点点意思,但是他依然说,可能是因为相处多了的原因。


夏天,天气很热,蝉鸣躁动了空气。


这座城市有一处沙滩,本地人并不喜欢享受热浪,所以一般在旅游旺季也不会有多少人。米卡喜欢太阳洒在肌肤上的感觉,也喜欢海浪拍在他身上的感觉。他拉着林墨,一起来到海滩边。


“你自己玩儿去吧,太晒了。”林墨挥着手,躲在遮阳伞下。米卡穿着背心和长裤,在沙滩上躺下。阳光很暖,像是能将他的烦恼融化似的。


“周柯宇!介也太晒了!不玩儿了,我去吃冰淇淋去了。”一个熟悉的喧闹声响起,米卡缓缓睁开眼睛,墨镜里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是周柯宇。


米卡慌忙闭起眼睛,假装睡了起来。身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他屏住呼吸,几乎透不过气来。脚步在靠近他时,停了下来。


周柯宇看到了远处的林墨,林墨也看见了他。

林墨笑了笑,扭头看向海边。真是奇怪的缘分,谁能想到这里还能遇到周柯宇。


周柯宇俯下身,去看脸晒得红红的米卡。

“笨蛋,怪不得是古铜色的皮肤。”他轻轻地念叨着,怕吵到米卡。


米卡的脸变得更红了,简直像是红心火龙果。周柯宇的脚步声逐渐远去,米卡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
……厕所中


“你和米卡这么在一起的。”周柯宇洗着手,问着旁边的林墨。


“就这么在一起的呗,怎么了,羡慕我了?”林墨眨了眨眼,看着周柯宇。


“哦,羡慕。”周柯宇说着,用纸巾擦了一下手。


“羡慕?”林墨的手停顿了一秒,但没有让对方察觉,继续淋着手上的泡沫。


“嗯,羡慕。”周柯宇转身离开,在旁边的林墨笑了一下。


羡慕,那么我让你羡慕到不行。


林墨走出厕所,走到了米卡身边。


“来海边不游泳吗?”他拽起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的米卡。米卡一脸疑惑地看着林墨,又看了一眼带着墨镜的周柯宇,在不远处的躺椅。


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米卡懵懵地看着林墨,似乎猜到了林墨想要干什么。


“下决心没?”林墨瞥了一眼周柯宇,“下决心就可以抓住机会开始了。”林墨贴近米卡的耳朵轻轻地说着。


“啊?嗯。”扫过周柯宇的地方,米卡犹豫地点了点头。他觉得自己是上头了,才会答应林墨去行动。


“小咪怎么晒红了,”林墨上手摸了摸米卡被晒得红红的脸颊,另一只手搂过米卡的腰。他带着米卡从周柯宇身边经过,挑衅地眨了眨眼睛,用口型说着:“羡慕死你。”


墨镜里的周柯宇是什么神情米卡不知道,但是他很忐忑,他不知道这种激将法对周柯宇来说是否有用。林墨则是笃定周柯宇是会被打败的,两个人互相喜欢,还不在一起,这算什么事嘛。


看着两个人腻歪,互相投喂冰淇淋。周柯宇还老是能接收到林墨的眼神——得意的眼神。生气归生气,但是他没有理由去打断那两个人。


好巧不巧,一个很久没见的人出现了——卡梅隆,米卡的前男友。


米卡眼尖,一秒就发现了那个男人。卡梅隆似乎也在米卡眼神向他移去的那一秒,和他对上了眼神。


“fuck.”米卡咽下一口冰淇淋,脱口而出一句。


“hello,米卡,新男友?”卡梅隆走到他旁边,瞥了一眼林墨。


“so?”米卡抬眼,看着这个许久未见的男人。


“真是厉害,小男友一个接一个换。上次见到那个小男孩玩腻了?他还跟我打赌呢,现在看看都输了。哦哟,你勾引人的水平倒是一流的,分手后无缝连接不说,一个接一个换。我说你是不是早就准备好……”还没等卡梅隆说下去,周柯宇一个箭步走了过来,在座位上的林墨也站起身来,一个捏住他的下巴,一个直接给卡梅隆来了一巴掌。


“你找打?”周柯宇的手指发狠,指甲嵌入了对方的肉,流出了血。


“嘴这么贱?”林墨也骂出了口。


“哟,被抛弃了还在。”卡梅隆看着周柯宇,轻蔑地笑着,同是失败者,有什么好比较的。


“……”周柯宇松开眼前的人,另一只手拉起米卡和林墨就要离开。哪知道林墨松开了手,跟周柯宇说。


“你先带他离开,我要和这位先生好好谈一谈。”林墨看到了远处的张嘉元,示意张嘉元过来——他觉得他一个人可能打不过眼前这个男人。


……


这片海滩的更衣间都是租借的,因此都是独立的套间。周柯宇带米卡进了自己租的房间,锁上了门。


米卡还没回过神来,被周柯宇按在了座位上。周柯宇盯着米卡的眼睛,而座位上的他显然还没回过神来。


“怎么了……周柯宇。”米卡一路上被周柯宇拽着走,但周柯宇一句话也没说。


“你和林墨在演戏吧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们是假情侣吧。”


“没有啊……林墨真的是我男友啊。”米卡撒谎的样子实在是过于慌张,他看上去就不像是会骗人的样子。


周柯宇一眼就看破了,眼前这个人不会撒谎。他用他的绝对力量,带米卡走进了浴室,一只手打开了水龙头。


“天气很热吧,要不要洗个澡。”周柯宇在没有开灯的大浴室里,水珠从他发尖一滴一滴地落下。


米卡被惊到了,他可以猜到周柯宇后面会怎么样。


“不可以。”


“你难道不知道我有男朋友吗?”米卡不知道是慌张还是激动,难道周柯宇不是和张嘉元一起吗?难道他不是正在追求张嘉元吗?米卡很懵。


“我知道,那又如何?”周柯宇眨着眼睛,看着眼前比他矮了半个头的人。


“你难道对我没有那个意思吗?”


“你骗人的伎俩太差了,和林墨在一起是为了气我还是要赶我走?”


周柯宇的夺命连问让米卡哑口无言,他演技一向不行。


“没有……我没有。”他咬着下嘴唇,脸上挂着被戳穿后害羞而带上的红晕。


周柯宇不由分说,直接将米卡的头按在浴室的墙上,亲了上去。


“我喜欢你,米卡。”周柯宇喘着气,在米卡耳边说着。他憋了很久了,这弟弟做了这么久,他再也受不了了。


“你是不是觉得,那天,我们第一次,是因为我醉了,所以你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。”周柯宇的手一边脱着已经因为水黏在米卡皮肤上的上衣,另一只手向米卡的腰搂过去。


“那晚的酒不足以让我动情。”周柯宇说完,抱起了米卡,米卡吓得双腿盘在周柯宇腰上,被迫看着对方的眼睛。


“哥哥如果不喜欢我的话,我可以停下来,以后也不会纠缠了。我喜欢的你,一定不能是强迫得来的。”周柯宇的眼睛里,闪着水光,他在期待一个肯定的回应。


米卡看着眼前的人,心中更是乱得不行。他其实一直都不知道,自己对周柯宇是什么想法。喜欢吗?真的喜欢吗?


周柯宇见米卡半晌没说出一个字,落寞的神色在黑暗中也掩藏不住。米卡的呼吸和周柯宇的呼吸交织在一起,浴室里除了水声,只剩下两个人的心跳声。


“如果你还在犹豫,那么我就放开吧。”周柯宇刚打算松开手,米卡的双臂环住周柯宇的脖子,闭起眼睛亲了上去。


“我也喜欢你,周柯宇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aiting for 🚗

评论(22)

热度(18)